卑劣的。流离在无数彷徨的我。
最近情绪收拾得糟糕,闭眼罢。

【怒沃怒】大幸运

  沃玛知道她没多少时间了。

  病痛汲取着她所剩无几的生命,身体日渐消弱,心脏在胸腔缓慢的律动,还能跳多久呢?

  沃玛自己也说不清。

  人们总是在歌颂生命的悲烈,咏赞它的顽强。沃玛也觉得本应如此,但到生命弥留之际才发现,自己这一生其实是幸运的。

  她能感受到指尖滴下的滚烫,阳光撒在身上的暖意,还有爱人颤抖的唇。

  沃玛最后其实想在揉一次那松软的卷发,可惜使不上力,只摸到了那布满水迹的脸颊,记忆开始翻涌,一幕幕定格、放映。

  上次那么暖的太阳是什么时候呢?

  貌似是那个午后躺在懒椅上小憩的时候,又或是当怒九和她一起做菜时的夕阳,在此生中无数温柔的情谊,这些就是...无价的珍宝。

  沃玛从来不是大英雄,也没有那么多热烈滚烫的品德,她只是一个发着微光的普通人,想留住她的小小天地。

  她有爱人的陪伴离去,这已经是最大的幸运。

  接下来是漫长亦或短暂的离别,未知的未来这无疑是痛苦的。没关系,她可以等。沃玛说。带着新生的躯体和饱满的面貌等怒九。

  

  她有点怀念锅铲和邻居养的小猫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来想写惨一点的,但是舍不得,沃玛的一生就是要大幸运的。

  第一次尝试写虐,好奇怪。依旧是烂梗复活,写的很垃圾XD。

  最近生病恹恹地,精神状态糟糕,很抱歉产不了粮。顺带一提,我认床在医院睡不着怎么办。

  

评论(7)
热度(5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杂乱草稿纸 | Powered by LOFTER